【周江】改变中继续爱

①狗粮?
②极度ooc,渣渣渣请注意。

  当初周泽楷告白的时候,脸比江波涛这个被告白都红。到后面说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被人欺负了呢。可他哪有心思去管那些,眼巴巴地等着江波涛的回答。

  后来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队员所说,小江刚说我愿意的时候,队长那眼泪是真掉下来了。哎呦喂看起来特别惹人心疼啊!但后来队长抱住小江的时候,就只觉得眼睛疼了,满满的粉红泡泡见过没,就那感觉。嘁,要不是我媳妇儿不在,他们哪能那么嚣张啊!

  从那以后轮回众位就开始了狗粮当饭吃的生活。

  虽然平时也会喊些不给单身狗活路啦让我烧了他们吧之类的,其实内心还是祝福的,因为他们仿佛为彼此而生,小矛盾不是没有,脾气也闹过,但从来没有对感情造成真正的影响。

  其实江波涛不觉得他们有多秀,倒不如说这种关心已经成了习惯。告白之前他们一起走过了两年,又是舍友,对方的小习惯自然摸得清清楚楚。更别提喜欢上之后,巴不得知道关于对方的全部,给他世上所有的爱。

  周泽楷会在训练结束后帮他做手操,他也会帮周泽楷热一杯牛奶;午睡的时候拥抱对方,晚上趁着夕阳,也不伪装,大大方方地牵着对方的手。他们爱着彼此,如同本能。

  有时候恋爱是可以改变很多的。就像江波涛习惯把关心融在日常里,周泽楷却喜欢突然的示爱;江波涛嗜甜,周泽楷就会在逛街的时候给他带几盒甜甜圈;周泽楷喜欢惊喜,江波涛就会花几天时间给他准备一个惊喜,他们都在为彼此改变自己。然后在这种改变中感受到更多的爱。

  江波涛和周泽楷好像永远都不会腻,像童话一样,走到白头。

  所以爱情,才是世上最奇妙的魔法。

  让人们愿意改变自己,去配合,去接受,去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瞎写写,没有文笔,没有逻辑,求轻喷

10 Aug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75)
© 万川去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