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江】论全队思想统一的重要性 01

①大量私设,不喜慎入。
②时间线混乱请注意。
③极度OOC,渣渣渣请注意。

   第七赛季刚结束那会儿,CP圈火到爆。那时候出来一个大佬,不仅文写得好,画画也很棒,偶尔还玩玩手工。ID还挺有趣,叫【浪啊浪】,专攻周江,文笔细腻而且一点也不ooc,被粉丝奉为教主。就是更新时间有点乱,夏休期能日更联赛一到恨不得月更,也有不少人怀疑是职业选手,可惜正主压根不理这些八卦的。

 
   浪啊浪是江波涛用来玩的号。本来就是想看看,也不准备动笔。后来关注江周被周泽楷发现后,被罚写周江,结果。。。你也看到咯。
   觉得反响不错的江波涛打算写下去,觉得反正也没什么不好,为此他还专门弄了个微博,不发文,就拍些日常,粉丝却异常喜欢。
   天天看她们刷敲碗等粮,日常催更什么的,江波涛觉得挺好的,给生活添点乐呵的嘛。
  
    直到他入了cos圈。
    那真是一场噩梦,轮回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队员这样感叹。
    cos需要化妆,如果他们这种公众人物请妆娘,会被认出来,并且玩cosplay的事也会泄露,所以要自己动手!江波涛亢奋了。
  
 江波涛学习化妆的第一个受害者是吴启,理由是周泽楷的脸型不适合他想弄的角色,吴启心说我信了你的邪,然后在江波涛折腾完了后,看了一眼镜子里妖艳的自己,再转头去看旁边围观的杜明等人,翻了个白眼。
    事后杜明等人表示其实还可以,结果被吴启在竞技场追着砍了三天。

   后来有天吕泊远随口问了句副队怎么就不动队长的脸,摆明着不信江波涛那套,方明华听到后,心想你们不知道他们在谈恋爱,哪舍得啊?面上却是笑着说小周长得那么好看,万一失败了多心疼。吕泊远想了想,觉得不对,合着副队偏心啊,我们脸给他折腾,失败了他就不心疼?吴启倒是知道一些,但为了不加训,他还是没有说出来。
   晚上的时候他看到杜明神经兮兮的抱着电脑。然后才知道两人小号互关。
  “。。。期雾大大?!”
“明渡大大?!杜明我真是看错你了!”
  于是两个周江圈大佬成功交接。

  【明渡—来世再更_V转发:可别,你也不差//期雾—拖更大法好_V:@明渡—来世再更 大佬在身边,我真是看错你了】
  
  
  “你说真的?他俩真一个杯子两根吸管?!一口巨糖?”
  “可不!我就是因为这个萌的周江!而且我告诉你,那天晚上,二翔去敲门,回来告诉我他俩睡一张床!”
  “二翔?你把习习拉进来了?”
  “不不不,他自个儿入的。就是那个,习日天,画画的那个。”
  “习习不是下边的那个吗?”
  “每个受都有一颗反攻的心啊!”
  “他板子什么时候买的?我怎么没看到?”
  “那次啊!他买好几样,把板子放最下边了。副队就看到他摆最上边的那个零食,以为他买的全是零食就没继续检查了,也幸亏我们检查的松。”
  “啧啧,习习也学聪明了。”
  “哎对了,大方混不混圈啊?”
  “大方我不知道,我估计他混,上次他手机搜周江给我看到了。”
  “估计只有远远没入圈了,要不咱们把他拉进来?”
  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。。。
纯粹的自娱自乐。

26 Aug 2017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61)
© 万川去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