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江】瘫是一门艺术

①是的又是我,那个OOC到没边,无厘头的家伙【文不对题请注意
②无脑无逻辑的日常
③小周生日快乐!没有生贺勉强凑合一下【没有诚意的家伙

【轮回F7】

社会你涛哥:那什么,从明天开始放假哈。

社会你翔哥:真的吗?!

社会你明哥:瞧把习习高兴的

社会你远哥:我赌一次跑腿,放一天

社会你华哥:不错,给你一个口头奖励

社会你楷哥:放完加训

社会你启哥:?????

社会你明哥:。。。。。

社会你翔哥:那还放什么假????

社会你华哥:明天咱们老板生日,经理说意思意思

社会你涛哥:所以你懂得。具体通知下来我转给你们

社会你楷哥:外面冷

社会你启哥:那干脆在宿舍瘫一天好了

社会你明哥:人怎么能这么没有理想!

社会你翔哥:当然要在休息间瘫着了!

社会你华哥:你俩有点出息

社会你涛哥:哎等等,昨天下午的对战训练,是不是有人轮空啦?

社会你明哥:突然瑟瑟发抖

社会你涛哥:恭喜小明,赢得一次绝佳的表现机会

社会你楷哥:明天的零食

社会你华哥:经理说明天开PARTY,所以。。。。

社会你翔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恭喜

社会你启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

社会你明哥:你们这群没有队友爱的人

社会你楷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bvffbfnbfnbchhhbncchbhdhcccghhvhg

社会你华哥:小周??!!

社会你启哥:??????

社会你翔哥:队长????

社会你远哥:?!!??!

社会你楷哥:没事。。。

社会你华哥:这么大动静你跟我说没事???

社会你明哥:队长你刚是不是想笑qwqqqqqq

社会你启哥:停下你的手

社会你远哥:止住你的脑

社会你楷哥:你们想多了,刚刚小周在床上滚了几下,床单没注意卡到拉链了。。。然后起来洗澡。。。你懂的,我当时坐在床上。。。结果。。。【笔记本质量真好

社会你华哥:你俩要吓死我哦,没碰到哪吧?

社会你楷哥:没有

社会你明哥:队长。。。在床上打滚。。。。?

社会你远哥:停一停!!!!!

社会你翔哥:等等哦,队长滚床也是队长的床,而且发乱码的也是队长的号。。。。

社会你明哥:我什么也不知道!!!

社会你启哥:我什么也不知道!!!

社会你远哥:我什么也不知道!!!

社会你华哥:。。。。。。这样好明显哦你们

社会你翔哥:???????怎么了吗???????

【 社会你翔哥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】

END
日常真的超好玩

24 Nov 2017
 
评论(2)
 
热度(64)
© 万川去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