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】恋爱预言

①架空设定,双异能者。
②小蓝没有战斗力没有战斗力!!!
③苏破天际,尬翻全场,极度OOC。  


——01——

      编号S-01,能力为创造现实,荣耀国数一数二的能力者叶先生,今天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生命不可承受之重。作为一个从尸山血海中爬上来的人,不仅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,而且在不断的训练中获得了超强直觉的男人,叶修在任务中可以说是所向无敌,但这不并不能代表他是万能的。而且叶修实在搞不懂自己和保镖这个形象有哪里存在重合,以至于被当做免费劳动力来使唤。当然,叶修的抗议并没有掀起波澜,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开始自己与许博远的同居生活。
  不过再不情愿也得承认,许博远的能力确实可怕到需要保护,而什么力量比叶修还让人安心呢?于是,叶修就多了一套B市的房子。有句话叫“大隐隐于市”,叶修瘫在布艺沙发上,深刻的感受到了高层的恶意。好在许博远并不是个二逼青年,甚至是有些过分安静,整日带着口罩,声音也是又粗又哑,和那张温和清秀的脸相比,充满了违和感。不过叶修对他人的隐私没有探究的心思,也懒得与自己的任务对象建立友好欢快的沟通桥梁。
  结果同居的第二天,叶修就爽快地破例了。作为第一能力者,叶修在厨艺方面有毁灭性的造诣,曾达到烧毁厨房的成就。而许博远,完全与他相反,如果许博远的战斗力是五分,那么厨艺绝对是一百零一分。叶修这个超级宅男,第一次尝到外卖和速食以外的味道,感觉下楼都有力气多了,一口气能陪苏沐橙逛街都不累。
  以此为契机,叶修看到了许博远口罩下的模样。
  浅粉色的疤痕散在嘴唇周围,乍一看诡异,细看竟是有些狰狞,联想起许博远的能力,叶修觉得能理解。不过许博远大大方方的样子叶修很欣赏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勇气 ,创伤是横在个人与世界间的鸿沟,很多人都会选择躲避。
  晚餐后是放松时间,叶修和许博远都没有散步的习惯,两个人以外和谐地选择了看电视。
  当然,今天注定不会平静。
  主播尚未说完一件事,声音就被停掉,取而代之的是许博远:“走错路的人会跌入悬崖,接待者是带着面具的医生,相信另一个地方的人,锁链是缠绕在铁门上的。如果花朵没有完全凋零,那就是时间在等待,向南方出发吧,那里有两颗共生的星星。”
  叶修关了电视后就直接拿出了录音笔,录下了这个似乎不是那么吉利的预言,并且迅速整理出情报,通知了总部。
  相比叶修的冷静,许博远更加熟练地去翻找自己的行李,在叶修与总部沟通的时间里,画出了一件武器。
  剑身不长且形状诡异,刻满了奇怪的咒纹,剑柄上还连着长长的锁链。
  这把短剑叶修挺熟,它的主人也是总部的重点监督对象,S-05江波涛,是个玩蛊的高手,能力是一条蛇,具体情况叶修不清楚。总的来说,很棘手。
  不过这些都是总部的烦恼了,和叶修或是许博远暂时都不会有什么关系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带着被狗啃过的脑子回来了!!
本文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!!!
  

24 Jul 2018
 
评论(6)
 
热度(29)
© 万川去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