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江】有一个特别不怕冷的同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提问 :有一个特别不怕冷的同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  

52,000条评论   分享  邀请回答   举报
  
  
  
  
一叶之秋
哈,想不到吧!
131,400人赞同了该回答

  谢邀,胆大不匿。话说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邀请我。好了先提一下,这个同事是有男朋友的!两个人都是男的!看不惯可以滚了,能逼逼他们的人目前不存在。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说明一下,我是在国家部门工作的,具体情况不透露,你们只要知道惹不起我就对了【狗头】
  然后呢这个同事算是我的上司,他男朋友就是我们处长,没错,他们每次都利用权利打压我!抢我的外卖就算了!竟然还抢我游戏机和漫画书!!!没有人性!!!
  不过总体来说,同事人很好,很有钱【我们部门不可能贪污请放心】性格除去恶劣的方面都很好,不知道为啥对我这么好,他说他把我当儿子养【明明比我大很多】还有就是很喜欢发狗粮,没事就卿卿我我的,巨烦。哦,顺带一提,他跟男朋友完全不晓得怎么交流的,太神秘了所以我就不说了哈。
  然后,回答题主的问题。【下面处长简称Z,副处简称J】
  J是喜马拉雅雪山那一带的人,根据我们的职权划分,整个西北都归他管。但是J挺不乐意的,干了好几年就来总部了,然后就遇上了Z,说实话不晓得他们怎么看对眼的,可能这就是真爱吧。
  等我来总部的时候,他们是热恋期【鬼知道这个热恋期什么时候会过去】然后是冬天啊,我就看见那个冰天雪地里头长出来的人,抱着Z喊冷,那一刻整个休息室都震惊了。也许是我出问题了吧,才刚到冬天啊,十几度,冷吗?可能是我不懂恋爱的人吧,太可怕了。
  后来我跟J接了个任务吧,就去喜马拉雅,当时运气不好,硬卧。下车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,不是冷,是颠。那地方火车三天通一次,一般都没人来,除了久居的部落连人影都看不见。然后就看见J一身短打,你们可以想象成短袖短裤。对,那个十几度都要喊冷的家伙,穿得跟夏天似的在雪地里晃!
  谈恋爱咋滴啊?四季随便调是吧?感情你对象不在就不用装了呗?我真是【哔————】
  结果回去J就突然虚弱起来了,仗着Z的喜欢,硬是坑出了一周的假期。现在的情侣真是可怕,我们单位是有命就得上班的地狱,七天假,他是魔鬼吗??! !
  
  奉劝所有有不怕冷同事的人,如果在TA有对象的情况下,远离TA!!!远离!!!隔离!!!
  
  谢谢大家。
  
  
  
热门评论:
  
  无浪:我们部门有伤残假啊,三天呢,要帮忙吗?
  一叶之秋 回复 无浪:你们也太没有人性了吧!!
  一枪穿云 回复 一叶之秋:嗯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我又来无脑了。
这是一个前置娱乐性垃圾。
架空世界,妖魔鬼怪类的。
当然,一定会坑。

  
  
  

25 Aug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万川去野 | Powered by LOFTER